花落红颜

(苍力)我不要你做我的契约兽

小番外啦~


苍牙的自叙记

哎,下雨的天气呢


本来今天还想叫他一起出去逛gai的


我起身走向房间里,一阵呼噜声传来


“Zzzzzzzzzz......”


啧,这货怎么比我还能睡


我轻声的走近床头,看着这熊猫鼻子上的泡泡


“喂,起床了,逛gai去,你不是说想喝琳新开的那家咖啡店的竹夜华吗,不去了?”


嗯,醒了,看来挺有成效的,这货也算是个异类,除了对茶和咖啡感兴趣,居然不近竹叶


但是他伸手挽我脖子把我拉下去的时候我是真的毫无防备


“嗯嗯...你干什么!”我给这熊猫的头上来了一巴掌


“啪!”


“喂……你把我吵醒了啊,你得赔偿我……”


我听着这犯贱的声音,想也没想直接就揪着他的耳朵


“起来还是不起来?”


肯定痛啊,他耳朵天天被我揪


“痛痛痛痛痛痛!松手啊啊啊……”


我松开手,径直走向门口


“你只有三分钟,还有,拿伞。”


“艹,死tian狗力气挺大……”


虽然他是小声嘀咕,但我也能听到,只是不跟他计较罢了


三分钟后,他也挺准时的出来了


“走吧走吧,喝咖啡去。”


“……”我没回话,只是走楼梯


到了楼梯口,我看着外面的大雨,又回头看向他,“伞。”


然后他向我递过来一把伞


“嗯?”


他明白我的意思,他应该拿两把伞


“额,苍牙你听我说啊,还有一把伞我昨天出去喝酒的时候忘记带回来了。”他满脸赔笑的说道


“那你淋雨吧。”我打开伞走向雨水中


他跟在后面


我时不时瞧瞧回头看他,看他在雨里淋


不知过了多久,我再回头看他,他已经成了水熊猫了


“进来。”我站住叫他


他却不好意思了


“算了吧,我都淋成这样了,一会把你身上弄湿就不好了。”


他语气中还略带有点惭愧


我不说话,只是看着他


然后他还是过来了,只是没靠近我


本来右手拿伞,换成了左手,雨伞还有意无意地向他的方向倾斜了一点


……


到也不久,几百步就到琳的咖啡店了


到门口


“哟,稀客稀客呀~”随着声音的清晰,一身正装琳也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未闻城主大人来,有失远迎,还请见谅~”


所谓客套话罢了


“无妨,给我张长一点的毛巾,吸水性强的最好。”


琳闻言有些意外,但是眼神瞟到我身后,似乎明白了什么



“是,请城主大人稍等~”


琳回到侍台,找了一张很大的干毛巾,我随手甩到阿力头上,“自己去找个地方弄干”


然后我找了个位子坐下


“城主大人,要喝什么呢?”


“竹叶华,两份,热的。”


“好呐,请静候。”


当阿力再出现在我面前,毛发虽然干的差不多了,但是还是像一只炸了毛的猫


他坐我面前,然后琳也端着两杯竹叶华过来


“城主大人,您二位请慢用。”


“嗯,多谢了。”


竹叶华刚上桌,阿力就迫不及待拿起杯子嘬了一口


刚出来的咖啡,还是有点烫,所以他的咖啡刚入口,马上就有感觉了


“烫烫烫烫……斯哈斯哈,我艹,好烫啊。”


“这热豆腐,你吃不下的。”


“那我不能等会喝是吧,哼。”


我没回话,只管闭目养神,我对咖啡不感兴趣,只好茶


然后就把我的那份推到他面前,就真的闭目养神了。


远处的琳,看着这一幕满脸的不可置信


大概一个时辰,我起身叫他,他此时正在看着台上的花魁一脸痴迷


“好漂亮啊这小妹子……”


“……”


我揪着他的耳朵向外走,但是身后又传来琳的声音


“城主大人,请稍等。”


我转过去,看着她手上拿着一把崭新的雨伞


“多谢。”我伸手接过雨伞,又扔给阿力,自己去拿原来的那把


“阿力,走。”


“哦哦。”


……


到了楼梯口,我朝他眼神示意了一下,让他走上去


我们慢慢走上去,然后听着他说


“啧,还是得找个老婆,有人给我撑伞才行啊。”


我们到了家门口,我一把夺过他的伞扔到一边,把他的两只手扣在墙壁上


“我难道……”


然后我又一把扣着他的头,亲了上去


“没有老婆好吗……?”


他意外的没有挣扎,像是知道我早就会这样做一样


阿力,我爱你



——————————————

阿力的自叙记

啧,昨天喝酒喝过头了


“喂,起床了,逛gai去,你不是说想喝琳新开的那家咖啡店的竹夜华吗,不去了?”


嗯?他居然会好心叫我起床?


不对,估计有诈


那就将计就计呗


我伸手挽住他的脖子,把他往下拉


然后我头就莫名其妙的被打了一下,这声音老响了


“啪!”


痛死老子了


这我不抱怨我都对不起自己啊


“喂……你把我吵醒了啊,你得赔偿我……”


结果我又被揪耳朵了


……


他在质问我,“起来还是不起来?”


得,现在要是还不起来估计真的就死定了


“痛痛痛痛痛痛!松手啊啊啊……”


“艹,死tian狗力气挺大……”


他说我只有三分钟,而且三分钟之后还要带伞


嗯?嗯?我艹,昨天喝酒的时候忘记带回来了……


三分钟后,我们下楼梯到了楼梯口,他跟我要伞


我把伞递过去,当然,只有一把


“嗯?”


“额,苍牙你听我说啊,还有一把伞我昨天出去喝酒的时候忘记带回来了。”我满脸赔笑的说道


“那你淋雨吧。”他打开伞走向雨中


得,我也只能跟在后面了


走了好久,我全身都湿透了,真就成水熊猫了


走着走着,就看他突然站住不动了


“进来。”


额,这我就不大好意思了,我身上都湿透了


“算了吧,我都淋成这样了,一会把你身上弄湿就不好了。”


他不说话,就只是看着我


啧,我要是不进去,可能回家就得死了


我只能站他旁边,尽量不靠近他


……


终于,到琳的咖啡店门口


“哟,稀客稀客呀~”随着声音的清晰,一身正装琳也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第一件事不是找位置,而是跟琳要了一条毛巾


琳也有点意外,然后她又看了看苍牙身后的我,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等琳把毛巾拿过来,他就把毛巾扔我脸上,叫我去找个地方弄干


等我处理完,只见他已经坐下,桌子上放着两杯咖啡


我一闻那味道我就知道是竹叶华


我马上坐到他对面,端起竹叶华只接嘬了一口


但是……好尼玛烫啊啊啊啊啊


“烫烫烫烫……斯哈斯哈,我艹,好烫啊。”


只听到他似乎像在嘲笑我一样


“这热豆腐,你吃不下的。”


切,小爷我就不能待会喝是吧


“那我不能等会喝是吧,哼。”


然后出现了简直震惊我一百年的一幕


他居然把他的那份咖啡推到我面前,让我喝


我看向他,然后只看见他在闭目养神


那也行,小爷我喝两杯


不过啊,边喝咖啡边看花魁跳舞,实在很享受啊,而且这妹子,长的好生漂亮


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整个人都痴迷在那个跳舞的花魁身上,全然没有注意到他已经到我身边了


“好漂亮啊这小妹子……”


我明明在深情的感叹,结果突然就被揪着耳朵走了


走到门口,琳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


“城主大人,请稍等。”


琳递过来一把新的伞,估计是因为我们两个只有一把伞吧


苍牙接过伞,然后扔给我,自己去拿原来的那一把


“苍牙,走。”


“哦哦。”


……


到了楼梯口,他对我眼神示意了一下,让我先上去


我们慢慢走上去,突然,我脑子里冒出来一个奇妙的想法


“啧,还是得找个老婆,有人给我撑伞才行啊。”


但是等我们到了家门口,他就一把夺过我的伞扔到一边,然后我的手就被他扣在头上


本来还想着反抗一下,但是我那一瞬间居然使不上力气


我只听见他像是着了魔一般,声音在我耳边萦绕


“我难道……”


他做了一件让我永生难忘的事


“没有老婆好吗……?”


他扣着我的头就亲了上去


混蛋,居然被这tian狗强亲了


罢了,我也知道对我是什么意思


苍牙,我也爱你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