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红颜

饼拾——心

“陈拾!”李饼心痛地喊道,他现在正被人威胁着。


今天下午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陈拾被人劫走了。


而当李饼带领大家找到凶手时,凶手竟然把陈拾当做人质,要求李饼自刎,如果不按照他说地做,他就杀了陈拾,现在的李饼陷入了两难的困境——到底是用自己换陈拾还是找机会把对手干掉,但他很快就选出了结果


他要救陈拾


“喂,你到底听没听见我说的话?我让你拔刀在我面前自刎!”那人说道


“放了他,我听你的。”李饼说道


“哼,你当我傻吗,我要是先放了他,你还会乖乖听话吗?”


“猫爷,恁别管俺,恁快把他给砍了呀!”陈拾说


“闭嘴,再给我多嘴我马上就把你宰了!”


“猫爷!”


“闭嘴!”那人忍不住了,直接拿刀抵在陈拾喉咙上,抵出了一道血痕


“别伤害他,我听你的!”李饼心急了


“那就给我拔刀!”


“大人,万万不可啊!”众人劝道


李饼不得不拔出自己的刀——他爱陈拾,为了陈拾他可以牺牲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


李饼拔出了刀,抵着自己的脖子


“陈拾,回去后,就回乡下去吧,别再来这里了。”


“还有一句话,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告诉你。”


                                 “我爱你”


“猫爷,不要!”,就在李饼挥刀的前一秒,陈拾挣脱了那人的束缚


“你找死!”那人眼见自己的计划马上就成功了,不能让人破坏自己的计划,拔刀向陈拾刺去


“陈拾,危险!”


“陈拾!”


“快跑啊!”


“别过来!”


李饼眼看那剑就要碰到陈拾了,便丢下剑,一个闪身到了陈拾背后


“嗤——”剑刺入了李饼左肩


“猫爷!”


“陈拾,快走啊!”李饼撕心裂肺地喊着


“该死,不过,既然你亲自送上门来了,我就成全你吧!”说完,那人便是拔剑再次向李饼心脏刺去


此时的李饼半跪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他已经没有力气动了


大家都向李饼跑去,但已经来不及了


“去死吧!”


“镪——”一个声音响起


“什么东西?!”那人惊讶道


与他的剑碰撞的是另一把剑,但奇怪的是,这把剑竟然没有人拿,而是自己动起来的


李饼脑海中响起了一个声音——“血契成立。”这声音听起来庄严而不容侵犯


随后,他便昏过去了


他不知道的是,这把剑此时正与那人打斗着,还微占上风


“这是什么鬼东西,竟然如此强大!”那人想到


众人悄悄向李饼靠近,把他拖了回来,陈拾一脸担心


“猫爷不会出事吧?”


“放心,大人只是受了剑伤失血过多,趁现在我们快回去给大人疗伤。”


那人眼看大家要走,便向大家跑去,但他小瞧了这把剑的速度——“啊!”


他绝望的声音响彻大家的耳朵


战斗结束后,这把剑浮在空中,闪着金色的光芒,异常耀眼


“要不,我们把这剑拿回去?”王七提议道


“好。”大家都同意了


“这把剑好像是大人的佩剑……”眼尖的孙豹说道


“别管谁的了,现在救人要紧!”崔倍提醒道


于是众人加速往大理寺赶去,还找来了城内最好的大夫给李饼治疗


好在,李饼脱离生命危险了


此时房内,只剩下还在昏迷中的李饼和陈拾,其余人在房外扒门缝偷看。唉,这几个人的恶习还是没改。


陈拾握着李饼的手,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快醒来”之类的话


过了一会儿,李饼手指动了动,似乎醒了


“陈拾?”


“俺在,猫爷。”


“我这是……怎么了?”


“猫爷恁晕过去了,现在莫事咧。”


“我……”李饼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


“猫爷恁咋咧?”


“没什么,你们四个,偷看好玩吗?”李饼突然提高音量,虽然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虚弱


意识到被发现的四人马上把门堵的严严实实的就溜了


“额…………”


“陈拾。”


“俺在。”


“上来。”李饼有些扭捏地说着


“啥?”


“我叫你上床来。”李饼更扭捏了


“哦哦。”


“躺下。”


“嗯。”


看陈拾已经躺下,李饼往他怀里蹭了蹭,不过陈拾并没有排挤,反而还把他搂得更紧一些,然后就干脆直接抱住


“陈拾,我爱你。”


“猫爷,俺也爱你。”


陈拾主动吻上了他


“猫爷,今天俺哪儿都不去,就在这陪恁。”


听见陈拾这样说,李饼不禁脸红了,也抱住了他,“嗯~”


现在的他活像一只小奶猫


想不到,少卿大人也会有那么可爱的一面呢,不过,应该只会对喜欢的人才会表露出来吧。

评论(7)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