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红颜

喜欢你

第二天早上苍牙一醒来,便是满脸的问号:这里是……咖啡馆?我昨天没有回去?这家伙怎么还睡我旁边?


原来,琳来收拾东西的时候,看这两个家伙睡的太沉,满身酒味,就叫小黑和小椒把他俩拖到了另一个房间休息


只不过,琳好像不知道苍牙不喜欢和别人共处一室,本来苍牙想发火,但是看到自己旁边睡的是阿力后就怒气全消了


“死熊猫,居然敢把我灌醉然后偷亲我,等你醒来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哼。”


苍牙干脆靠在床上看起了书


“苍牙……嘿嘿嘿……老子喜欢你……不接受反驳……嘿嘿……”阿力说着梦话


“哼,还好意思说,做春梦都做这地步去了,真是拿你无语。”“算了,头痛死了,再睡会吧。”


结果苍牙睡着了,阿力又醒来了


“这是哪儿啊……头痛死了……???这家伙怎么在我床上?!”“等等,这也不是我的床啊,这里是……咖啡馆?”


等等,这瓜娃子既然在我床上,那我不就可以……


看着苍牙熟睡的样子,阿力不禁回想起了昨天晚上看见的苍牙的脸


“这瓜娃子,面具下原来那么可爱啊。”


“再仔细看看他长啥样。”说着阿力又揭开了苍牙的面具——反正苍牙也不会生气的


“啧,这瓜娃子平时挺酷的,没想到张着一张弱受脸,啧啧啧啧啧……”


要不趁他睡着了,再亲他一下?


阿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苍牙嘴上啄了一下,又给他戴上了面具


“臭熊猫,你敢偷亲我!”


就在阿力给苍牙戴上面具的下一秒,苍牙醒了


“哟,你醒了啊,我就亲你,你能拿我怎么滴?”


“我……我……”


苍牙被气得脸红得说不出话来


“啊啊啊啊啊看我不杀了你!”


苍牙把阿力压在身下,一记手刀劈向阿力的脸


但阿力并不闪躲


在手刀劈到的最后一秒,苍牙停住了


“你为什么不躲?”


“我干嘛要躲?”


“你……”


苍牙顿时卸了力


他不卸力倒还好,他这一卸力,被阿力抓住空档,转身一摁又把苍牙摁在床上


“你想干嘛?”


“干嘛,你说老子干嘛,老子喜欢你,亲你有错?”


“我可没说我喜欢你……”苍牙这句话越说越小声


“哼,死不承认,老子昨天晚上都听到了,你亲口说的。”


“就算你听到了又怎样,那是胡话。”


“老子管你,总之老子就是喜欢你,我要*你!”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说着阿力解开了苍牙的衣服


“嘶,你来真的。”


“不来真的来假的?”


说着阿力就往苍牙腰部掐去


苍牙忍不住喊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平日那个爱装比的忍者,居然会发出这种声音啊。”


“别……别弄了……受不了……我错了,拜托!”


“错了?说你错哪里了?”


“我……”


“说不出来老子就继续*你。”


“我……我也喜欢你。”


“真的?”


“真的。”


“这可是你说的,那现在,你就是我竹叶寨少主阿力的人了。”


“嗯。”


阿力帮苍牙把衣服重新整理好,重新回到床上


“阿力。”


“咋了?”


“我喜欢你,真的。”


“说啥呢,老子不也喜欢你嘛。”


“我想……”


“啥?”


“我想让你抱我。”


“这有啥难的,来老子抱。”


“嗯。”


苍牙往阿力身边蹭过去


“我说,你这面具怪咯人的,摘了吧。”


“好。”


苍牙才放下面具,就被阿力拉进怀里


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人抱


“苍牙,你……”


阿力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


“唔……”


阿力跟苍牙吻在了一起


“阿力,我爱你。”苍牙抱住阿力


“苍牙,老子也爱你。”阿力把苍牙往怀里拱了拱


两人就这样缠绵在一起,又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