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红颜

生日礼物

警告!糖衣炮弹来袭!警告!警告!


——正文——


“唔,到底送那家伙什么好啊啊啊啊啊……”阿力愁苦道


“哥哥,你在想什么呢?”小椒问道


“啊,是椒妹啊,没什么,哥在想事情呢。”


“什么嘛什么嘛,告诉我好不好嘛。”


“好了,你先出去,待会儿哥给你买爆椒饭团好不好?”


“哼,不说就不说嘛,我才不要,我自己买。”小椒气冲冲的跑出去


“唉,这瓜娃子今天过生日也不跟我说一声,现在网购哪儿还来得及嘛!”


此时,老板娘店里


“苍牙,你为什么要买雷纹石啊?你不是风系忍者吗?”


“给那家伙的,他今天生日……”


“那家伙?哪个家伙?”


“阿力。”


老板娘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哦——我懂了,你去吧,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了。”


“嗯。”


苍牙拿着老板娘店里特惠的50雷纹石袋,等待着夜晚的降临,面具下嘴角竟然微微抬起。


“穿什么衣服呢,我记得那家伙说,我穿祭很好看,那……就穿祭去吧。”


此时的阿力也在想着同样的事


“那我就穿贺春吧,先去老板娘那给他买生日礼物吧。”


过了一会儿


“老板娘,买点东西,最近有没有什么好货?”


“哟~阿力呀,苍……你要买些什么呀?”


“有没有什么适合风系忍者的东西?比如风戒或者风手里剑之类的,越贵越好。”


“风系的,你是要送给谁吗?”


“送给……喜欢的人。”


“噢?阿力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是哪家的姑娘,说来听听,让我给你把把关?”


“不,不必了,我还是买东西吧。”


“啧啧啧,好吧,你去看看有什么喜欢的吧。”


“嗯,谢谢。”


不一会儿,阿力出来了,手机拿着的却是一套胧服和一袋风系手里剑以及一个风戒


“就这些吗?”老板娘看着阿力手上的胧服,似乎明白了什么。


“就这些,包起来吧,多少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力,你还真是用心啊,好久没见你这么大手笔了,想来这个人,一定对你很重要吧。”


“确实……很重要,他想要这套衣服很久了。”


“嗯,今天我心情好,只收你100勾玉就行了,诺,还有这个,你拿着,这是赠品,50颗风纹石。”


“谢谢。”


阿力在回家的路上,碰见了小椒


“哥,你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给谁的呀?”


“给……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在跟小黑和隼白训练吗?”


“早就训练完了,我现在要去找琳姐姐玩儿。”


“嗯,去吧,路上小心点,别乱跑。”


“好啦好啦,知道啦。”


阿力不愧是为人老哥,几句话就让小椒把自己的目的忘得一干二净。


很快,夜幕降临了


所有人都来到了琳的咖啡馆,准备给阿力和苍牙庆祝生日,但是,一根筋的阿力好像把自己的生日也忘了


“怎么有两个蛋糕?”


“你不知道吗,你和苍牙的生日是同一天呀。”琳回答了阿力的问题


“啊……这样啊,我都不记得了,哈哈哈哈……”


“好了,阿力哥哥苍牙哥哥我们快划蛋糕吧。”小黑提议道


“嗯,划蛋糕吧。”苍牙说


苍牙勾来一缕风把灯吹灭,小黑又用火焰把蜡烛点燃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唱起了生日歌


“好啦,吹蜡烛吧。”


“呼——”阿力吹灭了蜡烛,而苍牙却是用风吹的,戴面具已经成了习惯,他一般不会把面具摘下来。


“诺,阿力哥哥,这是我给你的礼物,还有苍牙哥哥的。”


“谢谢。”


阿力和苍牙接过一看,是一袋雷纹石和风纹石


“哥,这是我的,苍牙哥,还有你的。”


两人以为还是石头,接到的却是一袋饭团,都是两人最喜欢的口味


“谢谢,小椒妹妹。”


“还有呢还有呢,这是我的,你们两个拿好咯。”琳拿出来两袋饼干给他们


“好香啊,琳姐姐我也要~”


“不行哦小椒,这是给苍牙和阿力的。”


“唔……那好吧。”


“你们两个的礼物呢?”


“当然有了。”“早就准备好了。”


“阿力,这是我送你的,雷纹石,生日快乐。”


“谢谢,我也有礼物送你。”


说着,阿力拿出了一套亮眼的衣服,一袋子风系手里剑和一枚风戒


“我记得你说你很喜欢这套衣服,我就买下来了,喜欢吗?”


“……喜欢,谢谢你,阿力。”


此时的苍牙脸红的像颗辣椒,幸亏有面具遮脸,不然自己的丑态了就被大家看到了——他说喜欢这件衣服只是随口一说,但是却被阿力听见了,还害人家破费


“好啦好啦,我就先出去啦,小黑,你去叫隼白来,小椒,我们去磨咖啡~”


“好——”


顿时,房间内只剩下苍牙阿力两人


“这衣服……很贵吧?”


“啊?不贵啊,这些东西算下来老板娘才收了我一百勾玉。”


“什……什么……一百勾……”


苍牙清楚的记得,这件胧服可是要700勾玉的啊


“怎么啦,又有什么不合的吗?”


“没……没有。”


“没有就算了,来,陪我喝两杯,这可是武士城那边的上好佳酿,我买了好久才买到的。”阿力边说边拿出一壶酒,还散发着余香


“这味道,确实很香,那就喝两杯吧。”


“哈哈哈哈,知道你小子不会喝酒,可别两杯就醉了啊。”


“不可能的。”


两人大概喝了半个小时,但是酒却还没喝完——这酒太烈了,两人没喝几杯,就醉了


“苍牙,我喜欢你,嗝,喜欢你好久了。”


酒醉的阿力说了真心话


“我……我也……喜欢……”还没说完,苍牙便倒下去睡着了


他太累了


“我……嗝”


阿力蹒跚地走到苍牙旁边坐下


他揭开苍牙的面具,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俊俏的脸庞


“好……好漂亮,好可爱。”


他被苍牙这张脸迷住了,于是在苍牙脸上亲了一口


“哈哈……瓜娃子,让你过生日不跟我说,看老子不亲死你……哈哈……”


要是苍牙意识还清醒,感觉到自己被亲了的话绝对要发飙——但是对喜欢的人就不一定了


“睡的那么香,我也要……”


还没说完,阿力便靠着苍牙睡着了


臭熊猫……居然敢偷亲我……看我醒来了怎么收拾你,哼


——以下废话时间——


来个人打死我,我鼻血都快喷出来了!!!∑(°Д°ノ)ノ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