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红颜

饼拾——赌气

今天的大理寺似乎有些不同寻常呢,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


“哼,俺再也不理猫爷了。”


“好啊,到时候可别哭着鼻子来求我。”


怎么回事


原来,昨天陈拾被李饼摧残了一个晚上,现在腰还是软的,一下床就得跪着,结果他就在那生闷气


李饼拿着香香的饭菜回房间享用,床上的陈拾闻到香味马上就起来了,无奈腰痛,下不来床,只能看着李饼在一边吃,自己饿着肚子


李饼就坐在桌前慢悠悠地吃着,明显在诱惑陈拾


陈拾忍不住了,虚弱无力地问道:“猫爷,俺……俺也想吃。”


“想吃啊?自己来拿吧。”李饼说道


“俺……俺走不动……”


“那就不能怪我了,你再不起来,我可就全吃完了。”


“呜……呜呜……………”陈拾委屈地哭了


李饼见状马上起身跑到他身边,抱着他哄他


废话,自己的心肝儿委屈了不怪自己怪谁?还不是得自己去想办法哄?


“好了,乖,不哭,这不逗逗你吗,怎么还哭起来了?”


“猫……猫爷俺饿……”


陈拾马上把自己的和陈拾的那份一起摆到他面前让他吃


“我喂你,张嘴,啊——”


“啊——”


“好吃吗?”


“嗯,好吃。”


废话,李饼对自己的厨艺还是挺有信心的


“乖,吃完了好好躺着。”


“猫爷,俺还痛,恁太用力了。”


“那我下次轻点儿?”


“好…………啊,俺不要,太痛了。”


“嗯……那我下次就再用力点。”


“猫爷~”


“好了好了,我下次轻点就行了,听话,躺着吧。”


“嗯,猫爷抱。”


“好,抱。”


“亲。”


“嗯,亲。”


—————————————————————————————

评论(7)

热度(2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